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今夏请喝北川茶>感恩山东>新闻

献爱心尽孝心 济南市民热购北川茶

由大众网、生活日报等媒体发起的“今夏请喝北川茶,感恩山东之旅”公益活动走进济南市赤霞广场,附近小区居民纷纷闻讯而来,具有“降血糖、降血脂、降尿糖”等功效的苦荞茶最受人们欢迎,许多年轻市民更是把北川苦荞茶作为礼物送给自己的父母,在献爱心的同时,尽一份孝心。

买一袋,送一包,北川茶企感恩山东。

济南市民纷纷品尝北川苦荞茶。

除了苦荞,北川绿茶、毛峰也受到市民的欢迎

    大众网济南6月6日讯大众网-生活日报联合报道组 记者 曹亮 刘国栋 王磊)今天上午8点,由大众网、生活日报等媒体发起的“今夏请喝北川茶,感恩山东之旅”公益活动走进济南市赤霞广场,附近小区居民纷纷闻讯而来,具有“降血糖、降血脂、降尿糖”等功效的苦荞茶最受人们欢迎,许多年轻市民更是把北川苦荞茶作为礼物送给自己的父母,在献爱心的同时,尽一份孝心。

    上午8点,济南市英雄山路赤霞广场爱心涌动,在“感恩山东之旅”活动的现场,北川茶刚一上摊便受到了附近小区居民的热捧,大家纷纷解囊购买北川茶,为灾区企业恢复重建奉献一点爱心。同时,记者发现,在爱心市民购买的北川茶中,具有“降血糖、降血脂、降尿糖”等功效的苦荞茶最受市民欢迎。许多年轻市民更是把北川苦荞茶作为礼物送给自己的父母,在献爱心的同时,尽一份孝心。

    在苦荞茶的销售展位前,家住北园路附近一小区的李先生在活动一开始便购买了10袋苦荞茶。提着满满一大包的茶叶,李先生高兴地告诉记者,他今天是特地开车过来购买爱心茶的,之所以买这么多,一方面是想多帮助一下北川的茶企,再就是想把苦荞茶送给家里的几位老人,让他们多喝些健康茶,降一下血脂。记者在活动现场发现,有许多年轻市民跟李先生有着同样想法,周末去父母家串门,带上几袋北川茶,既献了爱心也尽了孝心。

    临近中午,北川茶企“自然天堂”茶业有限公司的销售人员高兴地告诉记者,今天带过来的北川苦荞茶、绿茶等均已销售过半,另外还有许多济南茶商对苦荞茶的代理销售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

    看到济南市民如此热情,本次活动的发起者四川省自然天堂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勇强激动地告诉记者,山东人民的支持让他增强了将北川茶推向全国市场的信心。在他看来,‘感恩山东之旅’活动不仅是一个感恩的公益活动,同时也为北川茶进入山东市场起到了非常好的推介作用。


王晓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