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今夏请喝北川茶>回首2009>爱心推介

北川茶商再签百万大单

   大众网济南5月8日讯大众网生活日报联合报道组 冯炜程)“这下有钱了,我已经打电话让那边(北川)赶紧多收茶农的鲜叶!”5月8日,北川俏泉公司经理郭玉霞在签下了她生平最大的一张合同,御青茶专卖店采购代销150万元俏泉茶合同之后,高兴地像个孩子一般。
    8日中午,在济南七里堡茶城御青茶专卖店,御青茶负责人屈丽女士和北川俏泉公司经理郭玉霞在御青茶采购代销150万元俏泉茶合同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御青茶将在其省内100多个门店开辟专门的爱心柜台,销售北川俏泉茶。屈丽女士告诉记者,截止到7日晚上11点,御青茶在全省的所有门店都已经摆上了俏泉茶,消费者在全省各地都可以买到,而此次签订的这150万的合同只不过是双方合作的开始,他们预计,他们预计未来还将继续加大合作规模,“四百万到五百万之间应该是我们的目标”,屈丽说。
    屈丽还表示,御青茶与北川的合作将不仅仅局限在帮助卖茶这一个方面,御青茶负责人已经赶赴北川实地考察当地茶叶状况,以提出建设性意见,帮助北川茶更加适合山东人口味,另外,御青茶未来还将帮助北川进行茶叶相关技能培训,让北川茶走得更远、更有品位。
    “我太高兴,我从来没有拿到过这么大的合同”,签完合同后,俏泉经理郭玉霞非常激动,在把所有人感谢了个遍后,她说她已经在第一时间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在北川的公司人员,并让他们加紧敞开收茶农的鲜叶,并严格生产工艺,保证输送山东的茶叶质量,“以前是茶叶卖不出去干着急,现 在我该为扩大生产保证茶叶供应‘发愁’了”,她高兴地说。

陶云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