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今夏请喝北川茶>回首2009>爱心推介

“买回去送给亲朋好友都尝尝”

    大众网济南5月5日讯(大众网—生活日报联合报道组 贾琼  赵新婷)王先生夫妇专程从淄博赶来参加北川茶爱心推介会,“听说北川茶来山东了,说什么也要过来看看。”王先生质朴的言语中饱含着关切。
    在北川茶销售区,每个茶商的每个单品,王先生夫妇二人都细细询问,耐心听取茶商介绍,积极与茶商交流喝茶心得。王先生告诉记者,在家的亲戚朋友也都非常关注北川茶的活动,也都想为北川茶农做点实在的事情。“我们就是代表大家来的,买一些带回去,送给他们尝一尝。”提到北川茶农之困,王先生跟记者建议说,其实像北川的苦荞茶、老鹰茶都非常具有地方特色,不仅味道醇厚而且对降血脂、血压等都有特殊的疗效,加大宣传力度才是经营之道。

陶云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