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今夏请喝北川茶>回首2009>各方反响

北川政府:带队赴茶展,面谢山东人

  北川羌族自治县发展改革与经济商务局副局长笪洪涛将代表北川县政府带领北川茶企代表到济南参加北川茶展,当面感谢山东人民。

    大众网济南5月1日讯大众网记者 冯炜程 生活日报记者  高俊峰)“这次活动对北川来说太及时了,感谢山东又一次帮助了我们。”30日下午,北川县政府有关负责人通过本网热线电话向山东人民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北川羌族自治县发展改革与经济商务局副局长笪洪涛将代表北川县政府带领北川茶企代表到济南参加北川茶展,当面感谢山东人民。
    由山东省援川办、北川县政府、大众网、生活日报联合主办的“5.12,我要爱——今夏请喝北川茶”大地震周年公益行动在社会各界引起了强烈反响,不仅山东的茶商和百姓踊跃表达卖茶买茶的想法,远在千里之外的北川同样十分关注。北川羌族自治县发展改革与经济商务局副局长笪洪涛告诉记者,主办这样的活动,北川县政府义不容辞,他将代表北川县政府到济南出席活动,当面感谢山东人民。
    笪洪涛说,茶叶经济是北川人重要的收入来源,然而大地震给北川茶叶企业和茶农造成了严重损失,目前北川茶叶受到资金、销路等不利因素的影响,正处于困境当中,政府、企业和茶农都焦急万分。就在这个时候,大众网发起了旨在帮助北川茶找销路的爱心活动,并在前期做了大量的工作,这些对北川政府、茶叶企业和茶农都非常重要,北川县政府非常重视这次活动,已经要求相关部门予以全力配合。
    笪洪涛说:“近一年来,我们见证了山东人的大义与实在,我们也愿意让更多山东人感受到北川人民的质朴与真情!”他本人将代表北川政府,带领北川茶企负责人一齐赶赴山东参加北川茶的推介会。

  相关链接:

    北川茶质地均匀性价比较高 口味适合山东人

  济南茶业批发市场数十家茶商热盼北川茶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