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今夏请喝北川茶>回首2009>各方反响

贵和商厦:全体员工义购5万北川茶

5月12日,由大众网、生活日报共同发起的“5.12,我要爱,今夏请喝北川茶”爱心公益活动在山东话剧院举行。作为爱心同盟的贵和商厦,主动申请了爱心公益活动的分会场,并积极动员全体员工,义购5万北川茶。

活动的分会场

    512,由大众网、生活日报共同发起的“5.12,我要爱,今夏请喝北川茶”爱心公益活动在山东话剧院举行。作为爱心同盟的贵和商厦,主动申请了爱心公益活动的分会场,并积极动员全体员工,义购5万北川茶。

    上午10时,贵和商厦门前便排起长长的队伍,贵和商厦的领导率先带头义购北川茶。商厦的员工自发排起长队纷纷购买北川茶,不少过路的市民也被活动吸引,纷纷加入到义购的队伍中来。

    活动现场,记者采访到了一位义购北川茶的市民,他平静的告诉记者,5.12到了,也不能帮助北川兄弟做点什么,买包茶叶,做点力所能及的事吧。

    贵和商厦领导告诉记者,热衷公益事业是贵和的企业文化,帮助别人是我们一直在倡导的。去年5.12地震之后,我们曾不同程度的进行过3次捐款,总捐款额达60余万元。这次5.12地震一周年,我们一直也想做些有意义的活动。恰逢大众网举办的“5.12,我要爱,今夏请喝北川茶活动”给我们这样一次机会,我们公司在获悉本活动后立即响应,首先设立了“北川茶爱心专柜”,通过这样的活动可以培养员工的爱心,增强企业的凝聚力,我觉得非常有意义。他如是说。

    在贵和商场的地下超市记者看到,北川茶已经摆在货架上,不少市民争相选购。据悉,贵和商厦还会将义购活动持续下去,希望更多的人参与进来。


wyf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