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今夏请喝北川茶>最新报道

北川茶代理商一年销量几十万

代表北川禹露茶业有限公司参展的是一家代理商,在四家参展茶博会的北川茶企中,“禹露”也是惟一一家派驻代理商参展的茶企。该代理商的负责人柳伶俐自去年“今夏请喝北川茶”活动开展后,就开始代理销售北川茶,一年下来能为北川茶企带来几十万元的销量。

柳伶俐向市民介绍北川茶

  大众网济南6月6日讯大众网-生活日报联合报道组 记者 曹亮 刘国栋)代表北川禹露茶业有限公司参展的是一家代理商,在四家参展茶博会的北川茶企中,“禹露”也是惟一一家派驻代理商参展的茶企。该代理商的负责人柳伶俐自去年“今夏请喝北川茶”活动开展后,就开始代理销售北川茶,一年下来能为北川茶企带来几十万元的销量。

  据了解,“禹露”作为山东援建北川产业园内的五家茶企之一,最近因为厂房建设等原因,出现人手紧缺的现象,柳伶俐作为代理商负责人主动提出代表茶企参展。她说:“代理商参展能为北川的茶企节省部分开支,借机也为北川茶进行推介。”

  北川茶尽管在茶博会上销售量不算很多,但连续两年的“今夏请喝北川茶”的公益活动,为北川茶找到了众多代理。茶博会谢幕之后,北川茶企将陆续返回家乡,继续从事北川茶的生产、销售与家园的恢复重建工作。无疑,代理商将承担北川茶的外地公益推介和代销工作。

  柳伶俐说:“今后,我们将继续代销北川茶,尽力为灾区茶企多做贡献,也欢迎山东的老百姓到老屯茶城买北川茶。”


王晓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