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今夏请喝北川茶>最新报道

饮茶50年62岁老人盛赞北川茶

有着50年饮茶习惯的赵勇利老大爷,几乎喝变了大江南北的绿茶,对品茶、鉴茶也有很深造诣。今天,在北川“俏泉”茶叶展位前,他品了一口茶后,开始对北川茶大加称赞。

  大众网济南6月6日讯大众网-生活日报联合报道组 记者 曹亮 刘国栋)“这是我喝到的最醇香的绿茶!”62岁的赵勇利在茶博会的北川茶展位品了一口“雀舌”后称赞道。赵大爷今日费尽周折来到茶博会,他一眼就看中了色泽青绿透亮、味道鲜美的北川茶。

  有着50年饮茶习惯的赵勇利老大爷,几乎喝遍了大江南北的绿茶,对品茶、鉴茶也有很深造诣。虽然从报纸上看到过北川茶的公益活动,但因家住太远,交通不便,没能品到真正的北川茶。今天,在北川“俏泉”茶叶展位前,他品了一口茶后,开始对北川茶大加称赞。赵大爷50年的饮茶习惯,饮出了品味和经验,他端着玻璃杯娓娓道来:“从味道到茶色再到叶形,北川茶要比其他茶好很多倍。”

  打听了一下价格后,赵大爷表示,北川茶品优价廉,这种好茶一定要买。他还建议北川茶企在济南设立直销点,进一步拓展北川茶的销售面,为老百姓提供更多这样的好茶。


王晓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