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往期回顾

2010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在合肥圆满举行

在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倒计时30天之际,今天上午,“2010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活动在合肥奥体中心鸣枪起跑。在健康跑的现场还设置了运动嘉年华广场活动,与往年不同的是,此次嘉年华专门设立了三个“四体会”项目——毽球、拔河和高尔夫球,广大市民可以在嘉年华中提前感受“四体会”的比赛项目。

  在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倒计时30天之际,今天上午,“2010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活动在合肥奥体中心鸣枪起跑。奥运会冠军、“体操全能王”杨威与“小燕子”黄奕在活动当中联袂领跑,与近2万名合肥市民一起跑起来,为“四体会”加油!

起跑仪式现场

杨威、黄奕领跑

  “为健康,让我们跑起来”的口号已经深入民心。今年,在安利纽崔莱的号召下,合肥再度掀起了激情四溢的健康跑热潮。活动当天,早晨九点,杨威、黄奕领跑万人健康跑大军,在发令枪响后从合肥体育中心北广场出发,途经习友路、怀宁路、祁门路、潜山路,习友路,最后返回合肥体育中心北广场。他们的热情感染了许多路人,大家自发地为跑步者加油,还有人情不自禁地跟着队伍跑起来。随着一年一度健康跑活动的举办,越来越多的市民加入其中,享受跑步运动带来的快乐。今年,参与健康跑的人数约达2万人。

  据了解,这已经是安利纽崔莱健康跑第六次来到合肥,今年的健康跑作为合肥迎接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倒计时30天的系列活动之一,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此外,安利公司还将携手志愿者举办“迎接四体大会、微笑一路同行”的公益活动,征集最可爱的笑脸为合肥四体会加油、为世博会助威,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为健康跑注入了更深远的意义。

  在健康跑的现场还设置了运动嘉年华广场活动,与往年不同的是,此次嘉年华专门设立了三个“四体会”项目——毽球、拔河和高尔夫球,广大市民可以在嘉年华中提前感受“四体会”的比赛项目。除此以外,现场还设置了一些妙趣横生的运动游戏,广场上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无论是大人还是孩子,都尽情享受着这一热闹、欢乐、健康的运动嘉年华。(记者:宋艺、赵孝刚、王琰)

大家一起跑起来

大家一起跑起来

他们说“健康跑重在参与”


赵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