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往期回顾

2010安利纽崔莱健康跑长春站圆满落幕

5月15日,“2010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在长春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据悉,为了把国家颁布的《全民健身条例》落到实处,落实我市文教工作会议关于“体育抓普及”的要求,我市今年将开展夏日长春——全民健身系列活动。

 

 

 

  5月15日,“2010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在长春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经长春市人民政府批准,由市体育局主办,市体育总会、长春体育中心、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市体科所承办,哈尔滨空间互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推广,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赞助,康师傅矿物质水、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华北汽贸集团长春华仁4S店协同赞助。省、市有关领导出席了活动。

  上午8时,健康跑活动在长春体育中心正式举行。尽管天下起了小雨,但人们的健身热情依然高涨,大家不约而同地拉起了歌,在歌声、欢笑声、热烈的掌声中,启动仪式隆重开始。仪式上,市领导发表了重要讲话,市体育局局长郭忠君向安利公司弭熙魁总监颁发了纪念牌,弭熙魁总监发表了简短而有力的致辞,市长崔杰为健康跑鸣枪发令。在省市相关部门领导及推广大使短道速滑世界冠军冯凯的领跑下,15000余人的长跑队伍从长春体育中心南门出发,途经自由大路、人民大街、解放大路、吉顺街,最终回到长春体育中心南门,全程约为5.5公里,沿途设置饮水点。

  今年健康跑活动的突出亮点是,将作为我市一项品牌赛事打响夏日长春——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的第一枪,唱响“健康城春——体育伴随你我他”的主题。本次活动作为消夏节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落实民生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创建健康城市、文明城市的一项重要工作,掀起了全市健身活动的新高潮。市领导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在全国范围内已经家喻户晓,具有广泛的影响力,通过5年来在我市的成功举办,这项活动已经植根于我市的全民健身工作,活动不仅得到了发展和壮大,参加人数逐年增加,参与范围越来越广,而且科学健身知识也到了广泛普及。全民健身作为党和各级人民政府高度重视的一项工作,在我市得到了长足发展,人们的健身热情日益高涨,健身形式多种多样,城市的大街小巷、公园广场,随处可见健身人群的身影。为了满足人们的健身需求,增强城市的活力,市政府将进一步大力发展公共体育事业,开发体育事业的宽广新领域,为市民搭建起更为全面、更为便捷、更为科学的健身服务平台!9时30分,安利健康跑活动闭幕式在体育场内举行,观众和表演队伍的热情在雨中显得格外高涨,呐喊声此起彼伏,主持人在雨中热情地介绍各类奖项,市体育局局长郭忠君、安利公司弭熙魁总监等为活动抽取了有关奖项,把闭幕式活动推向了高潮,同时,在长春体育中心举行了趣味横生的运动嘉年华活动。

  据悉,为了把国家颁布的《全民健身条例》落到实处,落实我市文教工作会议关于“体育抓普及”的要求,我市今年将开展夏日长春——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以“健康长春——体育伴随你我他”为主题,以“两个提高一个降低”(即广大市民崇尚健身、科学健身的意识明显提高;市民的身体素质、生活品质明显提高;全市亚健康人口比例逐步降低。)为目标,以城乡全体居民为对象,突出全民性、普遍性、趣味性、参与性、开放性和国际性,在全社会范围内形成鲜明的轰动效应、带动效应和影响效应,掀起我市全民健身活动的新高潮,逐步提高全市体育人口比例、增强城市活力、振奋市民精神,推进健康长春、运动长春、活力长春、文明城市的建设步伐。

  “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是一项不分年龄、性别的群众性体育活动, 本着“有健康,才有将来”的理念,自2002年开始,连续8年在全国多个城市举办,每年有将近40万人参加健康跑。健康跑融慢跑、游戏、表演、健康知识传播于一体,创造了以愉悦身心为目的大众健身概念,活动不计名次,重在参与,旨在倡导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唤醒大家对健康的重视。多年来,安利纽崔莱以跑步这一轻松而健康的运动形式,把“营养+运动=健康”的生活理念带给每个人,从 2005 年开始,此项活动已经连续5年在我市成功举办,经过5年的发展,安利健康跑活动已经成为我市乃至我省一项著名的品牌活动,是我市全民健身活动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它不仅引领了我市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极大地调动了人们参与健身的热情,而且为我市体育普及工作、提高人们科学健身意识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赵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