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文字新闻

安利携手奥运跳水冠军走进“安利希望小学”

6月26日下午,在迎接健康跑活动到来的前一天,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携手奥运跳水冠军王峰和安利志愿者们共同为“安利希望小学”——济南市历城区仲宫镇刘家慈安小学的孩子们送去了体育用品,并分享运动了的快乐。

    大众网6月26日讯(记者 赵洁)6月26日下午,在迎接健康跑活动到来的前一天,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携手奥运冠军王峰和安利志愿者们共同为“安利希望小学”——济南市历城区仲宫镇刘家慈安小学的孩子们送去了体育用品,并分享运动了的快乐。
    记者们来到学校的时候,孩子们早早的就已经排好队坐在校园里等候。当听到王峰来的消息之后,大家都很兴奋,盼望着能够见到期待已久的跳水冠军。活动仪式开始后,孩子们为领导们佩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的志愿者们把已经准备好的体育用品捐赠给了孩子们。作为今年健康跑的特邀嘉宾,王峰此次也为孩子带来了特殊的礼物——亲笔签名的健康跑T恤衫。
    “我们希望把奥运冠军的这种坚持不懈、敢于拼搏的体育精神传递给这里的每一位孩子,希望他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总监王海军在欢迎仪式上表示说。
    在欢迎仪式结束后,奥运跳水冠军王峰、安利志愿者和孩子们在操场上共同演绎了一场精彩的体育“盛宴”:跳绳、两人三足和五人制足球赛,操场上时时传来孩子的欢声笑语。付芳芳是安利希望小学的一名普通学生,她与奥运跳水冠军王峰共同玩了两人三足的游戏,“能够与奥运冠军一起做游戏,我感到很快乐!”她兴奋的说。
    据悉,仲宫镇刘家慈安小学是2007年10月,美国安利公司总裁德·狄维士先生济南巡访时捐款援建的两所贫困小学之一。该小学在2009年初改建竣工,学生们从原来60年代建造的危旧教室搬进了崭新的二层教学楼,学校也更名为“刘家慈安小学”,在去年的冬天安利山东公司携手山东省慈善总会为这里孩子送来了新课桌及图书、电脑等学习工具,为这里孩子送来了冬天里的温暖。本次活动安利公司又为该校送去了体育器械、书包、文具等急需物品。


赵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