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文字新闻

为健康跑预热,王峰走进刘家慈安小学

  • 2010-06-27 12:41:00
  • 作者:记者 王蕾 实习生 刘颖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 新闻论坛
  • 我要评论
6月26日下午,今年安利健康跑济南站领跑人王峰来到刘家慈安小学,与这里的孩子交流互动。

    6月26日下午,今年安利健康跑济南站领跑人王峰来到刘家慈安小学,与这里的孩子交流互动。


    王峰的到来在学校里引起了“追星潮”,不少孩子追着王峰要签名,王峰也非常耐心地满足了大家,并带来了自己的签名T 恤作为礼物送给孩子们。本报选派的10名小记者在活动间隙采访了王峰和安利山东分公司总监王海军。小记者的提问很新颖,有的问王峰第一次跳水时的感觉,还有的问跳水会不会影响王峰的学习。

    随后,王峰和志愿者与孩子们玩起了两人三足游戏和五人制足球赛,校园里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仲宫镇刘家慈安小学是2007年10月,美国安利公司总裁德·狄维士先生在济南巡访时捐款援建的两所贫困小学之一。该小学2009年初改建竣工,学生们从原来上世纪60年代建造的危旧教室搬进了崭新的二层教学楼,学校也更名为“刘家慈安小学”。


赵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