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文字新闻

安利公司领导与主办单位领导共同跑完全程

2010年,安利纽崔莱健康跑于6月27日在济南奥体中心顺利举行,这场“以跑步倡导健康生活理念”的活动吸引了近1.5万名市民参与。此次活动由大众网、济南市体育局等单位联合主办,在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共同起跑。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总监王海军、大众网副总编辑姜长勇等领导和奥运跳水冠军共同领跑。

    大众网6月27日讯(记者 赵洁)2010年,安利纽崔莱健康跑于6月27日在济南奥体中心顺利举行,这场“以跑步倡导健康生活理念”的活动吸引了近1.5万名市民参与。此次活动由大众网、济南市体育局等单位联合主办,在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共同起跑。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总监王海军、大众网副总编辑姜长勇等领导和奥运跳水冠军共同领跑。

    参与此次活动的人们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他们不时的向路人挥手,用快乐的表情感染着周围的人。大众网副总编辑姜长勇和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总监王海军坚持跑完了全程。“运动可以带给人们快乐,适量的运动加营养可以使人更有精神!”安利(中国)山东分公司总监王海军对记者说。

大众网副总编辑姜长勇跑完全程

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总监王海军跑完全程

    据悉,安利纽崔莱健康跑今年首次移至济南奥体中心举办,亦是在2009年全运会之后,奥体中心举办的第一次大型全民健身活动。


赵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