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2009年超级畅销书推荐>相关链接

畅销书之家再创出版神话

    如果你不知道布鲁姆伯利出版社,那你一定知道全球超级畅销书《哈利·波特》和《追风筝的人》,而这两本书都是出自“畅销书之家”的布鲁姆伯利出版社。最近,布鲁姆伯利出版社又推出一本新书——《根西岛文学与土豆皮馅饼俱乐部》,更横扫近年的欧美图书市场,再次铸就了畅销神话。这部小说的简体字中文版近日由南海出版公司推出。

  《根西岛文学与土豆皮馅饼俱乐部》一书的作者玛丽·安·谢弗一生最大的梦想就是要出版一本自己的书。她决定创作一部以魂牵梦绕的根西岛为背景的小说。作品尚未结稿,就已在欧美出版界和坊间不胫而走。但遗憾的是,这部小说出版前夕,作者不幸病逝。于是她的外甥女、美国著名童书作家安妮·拜罗斯接手文稿的修订工作,最终使这本书得见天日并迅即风靡欧美。

  2008年夏天,《根西岛文学与土豆皮馅饼俱乐部》甫一出版,便不负众望,读者和媒体好评如潮,成为全美各大书店的“夏季主打”图书,上市第一周便高踞《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2009年,成为《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今日美国》等全美多家重要媒体的“年度好书”,仅在美国该书销量就已超过两百万册。随后在英、法、德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陆续出版,引发了全球读者的深深共鸣。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