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全国遭多轮暴雨洪涝灾害袭击>最新消息

江西抗洪前线雷击事件牺牲者被批准为革命烈士

根据《革命烈士褒扬条例》的有关规定,经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准,20日下午在江西九江星子县雷击事故中牺牲的公安民警陈水印、乡镇干部王滚林被批准为革命烈士。

资料图:陈水印生前在参加抗洪抢险。作 者:赣分社

陈水印的突然离去,令亲人悲痛欲绝。 作 者:胡国林

  中新网南昌7月21日电 (张见悦 何柳斌)21日晚间,记者从江西省民政厅获悉,根据《革命烈士褒扬条例》的有关规定,经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准,20日下午在江西九江星子县雷击事故中牺牲的公安民警陈水印、乡镇干部王滚林被批准为革命烈士。

  江西省公安厅资料介绍,陈水印,男,1977年11月出生,江西星子县人,汉族,中共党员,在职本科学历,星子县公安局蓼南派出所教导员。1995年,陈水印从九江师范学校毕业后,在星子县白鹿小学任教,1996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录到星子县公安局,先后分配到蚌湖派出所、蓼花派出所工作,2001年提拔至泽泉派出所担任副所长,2002年调任南康镇派出所副所长,2007年任蓼南派出所教导员,主持派出所工作。1998年,陈水印在抗洪抢险中表现突出,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

  据星子县宣传部介绍,王滚林,男,1971年4月出生,江西星子县人,汉族,中共党员,高中学历,星子县苏家垱乡政府干部。1992年10月参加工作,2005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7月20日下午4时许,陈水印、王滚林等200余名干部群众在寺下湖圩堤抗洪抢险,突然遭遇强对流天气遭雷击倒,经抢救无效不幸牺牲。


王晓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