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全国遭多轮暴雨洪涝灾害袭击>最新消息

河南栾川县伊河桥垮塌事件致37人遇难29人失踪

  记者从设在栾川县潭头镇的搜救指挥部获悉:经逐户排查,截至27日23时,河南省栾川县潭头镇汤营村伊河桥垮塌事件共发现遇难人员37人,失踪29人,其中有3名遇难者是外地游客。

  2010年7月24日,河南洛阳市遭遇暴雨袭击,洛栾通道旁往天池山的大桥发生整体垮塌

  新华网河南栾川7月27日电(记者李钧德)记者从设在栾川县潭头镇的搜救指挥部获悉:经逐户排查,截至27日23时,河南省栾川县潭头镇汤营村伊河桥垮塌事件共发现遇难人员37人,失踪29人,其中有3名遇难者是外地游客。

  7月24日17时20分许,由于遭受强降雨袭击,位于栾川县潭头镇汤营村的伊河桥发生整体垮塌,正在桥面上逗留和过往的数十名群众不慎落水。事故发生后,当地干群及驻洛解放军、武警官兵上千人克服通讯、交通中断等不利条件,进行了全力搜救。

  目前,搜救及善后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刘宝才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