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后全运时代的城市管理

济南市四部门“现场办公”热答大众网友问

  “这位网友反映的问题我们现在就落实!”2月25日上午,大众网会议室成为济南城管、交通、交警和环保四个热点部门的现场办公室,而他们的办公对象是来自大众网论坛、手机报和微博的网友们。25日的首场答问会就引发网友极大关注和热情参与,初步统计,3个小时内四部门共回答、现场解决网友问题近百个,活动受到网友的高度评价。

济南四热点部门主要负责人做客大众网

济南市城管局副书记、城管执法局政委马平解答网友提问

济南市交通局巡视员宫德勇现场接听网友电话

   大众网济南2月25日讯(记者 冯炜程)“这位网友反映的问题我们现在就落实!”2月25日上午,大众网会议室成为济南城管、交通、交警和环保四个热点部门的现场办公室,而他们的办公对象是来自大众网论坛、手机报和微博的网友们。为贯彻济南市市长张建国的批示,济南市政府督查室联合大众网组织系列热点部门现场答网友问活动,25日的首场答问会就引发网友极大关注和热情参与,初步统计,3个小时内四部门共回答、现场解决网友问题近百个,活动受到网友的高度评价。
  此次四部门答网友问活动原定25日上午9点开始,但8点半刚过交警、城管、环保、交通等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就陆续赶到大众网,答问活动提前开始。
  为了让广大网友进一步了解各部门今年的主要职责,济南市城管局副书记、执法局政委马平,交通局副巡视员宫德勇,环保局环境监察支队支队长翟立哲,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曹凤阳首先向网友“汇报工作”,各自介绍2010年的工作重点并恳请网友监督。
  随后,四部门负责人在大众网会议室就地办公,从网友问题中筛选涉及本部门的现场回答或者现场协调解决。
  本次答问活动的网友问题分别来自大众网论坛、齐鲁手机报和大众网众众微博客,自问题征集以来,网友们给予极大关注,截至25日上午答问会开始,共征集问题273多个。
  “这个问题是我们交通部门职责范围内,我现在就可以给网友回复”、“网友反映的烧烤问题是环保方面的,我来解释一下”……答问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网友积极提问的热情,以及对自己城市极大的的关心、关注,让交通、城管、交警、环保四部门的负责人深受感动,他们也拿出百倍热情,务实、高效地回答、解决网友问题。遇到自己把握不准的方面,他们还直接打电话会各自部门要求相关部门立即提供详实数据、详细回答。


赵永刚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