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后全运时代的城市管理

“市长喜欢网上看新闻,还经常上论坛!”

  大众网济南2月25日讯 (记者 吴哲)“市长每天都会登陆到大众网上浏览新闻,同时也会‘偷偷’跑到大众论坛上了解民意民声。”25日上午,济南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陈立新对记者说。

  陈立新说,“大家城市大家管!感谢这么多的市民就济南市的城市、经济、社会和城市管理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这些意见和诉求将进一步督促政府的工作。希望大众网能成为网民和政府沟通的桥梁,激发大家爱家爱城的主人翁意识。”
  陈立新还特意提到了以网络为首的新媒体对大家生活的深刻影响,“现在45岁以下的人群几乎都会上网,通过网络表达自己的观点和看法。”陈立新还透露说,张建国市长也是网民,“市长每天都会登陆到大众网上浏览新闻,同时也会‘偷偷’跑到大众论坛上了解民意民声。”


刘宝才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