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后全运时代的城市管理>城管

城市生活垃圾和高级住宅小区生活垃圾粪便无害化有哪几项管理?

济南市在2008年建成全国一流的城市处理区,日处理便水400吨,最大能力可以到500吨,济南市粪便、公厕便水、楼房化粪池便水都有专门区域,下属城市管理一处、二处,每个处都有200多人,集中处理,运往该处管理中心,进行无害化处理。

    论坛网友"凭什么这样":城市生活垃圾和高级住宅小区生活垃圾粪便无害化有哪几项管理?

    济南市城管局副书记、城管执法局政委马平:济南市在2008年建成全国一流的城市处理区,日处理便水400吨,最大能力可以到500吨,济南市粪便、公厕便水、楼房化粪池便水都有专门区域,下属城市管理一处、二处,每个处都有200多人,集中处理,运往该处管理中心,进行无害化处理。今年我们定了一个无害化的处理标准是93%。目前全市处理,今年我们要达到93%。为了提高保洁的水平,特别是加大对保洁工作方面的一些现代化科技手段的投入,要力争提高它的比例,今年要达到积少率达到65%,这个主要是主次干道。另外,济南还有一个特点,就是扬尘比较多,所以光少也不行,还有扬尘影响环境,洒水局洒水冲洗率达到这些街道的97%。这是今年争取的两项指标。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