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后全运时代的城市管理>交通

乘坐长途客车被宰,请帮忙解决。

由于车牌号不完整,现在不能马上给你答复,我们将根据线索查实情况,我们要该退款的退款,对驾驶员的违规行为我们要作出一个处理。

    手机报读者1376***1845:我是一名在上海打工山东人,年初七一行三人坐车在火车站准备买汽车票回上海,结果被黑出租带到了京沪收费站路口,坐上了一辆济南到常熟的客车,车号是鲁a末尾148。自己乘坐的客车刚刚过了收费站,就被告知还要多交100元。最后没办法一行三人又各交了一百元。虽然明知被宰,但是归家心切还是几个人坐麻扎蜷缩在汽车过道里,而车子快到扬州时过道已经坐了二十几个人。

    济南市交通局副巡视员宫德勇:由于车牌号不完整现在不能马上给你答复,请将票据留好。我们可以根据他的线索,济南跑常熟的,首先查实这个车是什么公司的,可以是交运集团的或者是什么集团的,找到当事的驾驶员,如果确实是驾驶员的责任,我们要该退款的退款,对驾驶员的违规行为我们要作出一个处理,现在首先要做的是根据提供的线索查实情况。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