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后全运时代的城市管理>交通

二环西路交通状况和东部差异较大,请问有无规划?

今年我们将启动二环西路高架桥工程。二环东路项目的成功为加快城市道路的建设闯出了一条新路。二环西路仍然采用这种模式,即由交通部门负责组织高架桥部分的工程建设。二环西路高架桥起点是段店立交,终点是绕城高速北线的天桥立交,全长8公里,估算投资14亿元。目前设计单位正在进行方案设计。

    大众网网友慕容秋雪:同为济南的二环,可是二环西路与二环东路的差距有目共睹。特别是现在二环西路堵车严重,道路颠簸不平,作为西部居民,我们期待二环西路的改造。据说今年要在二环西路建设双快道路,上层为高架快速路,下层为快速公交,跟二环东路一样。我们拍手称快。希望二环西路的改造能早一点开工,早一点让西部也靓起来。

    济南市交通局副巡视员宫德勇:今年我们将启动二环西路高架桥工程。大家都知道,去年,在市政府统一领导下,交通部门和市政部门相互配合,密切协作,建设完成了二环东路“双快”工程。其中,交通部门负责组织建设了高架桥部分。这个项目的成功为加快城市道路的建设闯出了一条新路。二环西路仍然采用这种模式,即由交通部门负责组织高架桥部分的工程建设。二环西路高架桥起点是段店立交,终点是绕城高速北线的天桥立交,全长8公里,估算投资14亿元。目前设计单位正在进行方案设计。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