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后全运时代的城市管理>各部门新闻>城管新闻

城管政委:欢迎网友监督

    大众网济南2月25日讯  (记者 王磊)上午9时,济南市城管局政委马平就“后全运时代济南城市管理”接受了记者的访谈,同时现场回答了8位网友提出的相关问题。在采访最后,马政委向记者表示,每个人都是城市管理者,非常感谢网友的热情提问。他还表示,今后城管部门将把今年的“十大活动”同向网友纳谏结合起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能等着百姓投诉了再处理。

    在上午的采访中,马平政委先后回答了网友“alan2010”等8位网友提出的有关城管方面的问题,并现场承诺,对于网友的问题一定逐一给予解决和回复。
    同时,在马平政委看来,提升城管形象,让百姓满意,首先得让百姓参与。“城管,不仅是城管执法,应是先服务再管理,然后才是执法。”他表示,在城管品牌建设方面,社会宣传和舆论监督必不可少,必须营造一种每个人都是城市管理者的氛围,呼吁更多的市民参与到城市管理的具体活动中来,比如城管今年“十大活动”中的“大动员”就是想把全社会的力量都动员起来,把个人的“小家”和社会的“大家”有机统一起来。
    此外,马政委还表示,今后城管部门将把今年的“十大活动”同向网友纳谏结合起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学习信访活动中的“变上访为下访”模式,不能等着百姓投诉了再处理。同时,他希望广大网友多为济南城市管理建言献策,城管部门将同全体市民共同打造济南城管品牌。


      

 


刘宝才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