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山东网友春节播报>回娘家>记者播报

胶东丈母娘就是实在

fifine: 回娘家莱阳下雪了,还好明天就晴天了,不然走不了啦,嗯,一直呆在娘家也不错^_^
fifine: 回娘家】大众网记者 吴毅斐 终于到家吃饱喝足。老公从济南出发时说跟岳母大人说一下,中午别忙活,凉拌个西红柿,俩罐头就行啊!老妈以为女婿想吃罐头呢,上午跑出去买了罐头,老公摸着肚皮说:胶东丈母娘就是这么实在啊!
fifine: 回娘家“身穿大红袄头戴一枝花,胭脂和香粉她的脸上擦,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鸭,身上还背着一个胖娃娃呀,咿呀咿得儿喂……”回娘家喽!

编辑:余梁

起个大早、跪拜祖先,走乡串户,见人拜年。今年的红包拿了多少?又发出去多少?初一的拜年是移风易俗了,还是传统的“三跪九叩”?其中自有乐趣。
     

初三初四走亲戚,今年的出行方式是不是升级了,亲戚家有啥新变化……
     

大年初二回娘家,给泰山大人带什么礼?见了“两桥”是不是感慨万千?回娘家永远是男人过年重要的“一关”。
     

今年的新衣流行什么款式,我买新衣花了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