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山东网友春节播报>评春晚>网友播报

春晚版《相亲相爱》令人失望

春晚版却取消了“谁不说俺家乡好”的词曲,因此我们看到的是王力宏、孙楠声嘶力竭地变换唱腔硬拔高潮,可惜,无小调之点睛,任多少大腕也舞动不了这条画中之龙。

春晚版《相亲相爱》令人失望

    呆头呆脑双眼皮: 评春晚春晚版《相亲相爱》令人失望。这首十一运开幕式主题曲是神来之笔乃结尾自然插入《沂蒙山小调》旋律。令民歌之神韵跃然于流行曲。
    但遗憾的是,春晚版却取消了“谁不说俺家乡好”的词曲,因此我们看到的是王力宏、孙楠声嘶力竭地变换唱腔硬拔高潮,可惜,无小调之点睛,任多少大腕也舞动不了这条画中之龙。
    沂蒙山小调不仅仅属于山东,他是属于中国历史进程的红色经典!央视阉割《相亲相爱》,是无知,更是对一首好歌的践踏!

    我有良民证: 评春晚今年冯巩小品笑点太少,不如以前好,《相亲相爱》没了沂蒙小调,就少了灵魂,太单了。

    马尚: 春晚实在让人犯困,就连非常好听的十一运会主题歌《相亲相爱》都被刻意免去了沂蒙山小调变调,减色不少。

歌曲《相亲相爱》

表演者:孙楠、容祖儿、王力宏等

 

  相关稿件:十一运版《相亲相爱》视频

  十一运版《相亲相爱》音频

  23岁大男孩深情诠释主题歌曲《相亲相爱》

  13版主题歌中选出《相亲相爱》


编辑:余梁

起个大早、跪拜祖先,走乡串户,见人拜年。今年的红包拿了多少?又发出去多少?初一的拜年是移风易俗了,还是传统的“三跪九叩”?其中自有乐趣。
     

初三初四走亲戚,今年的出行方式是不是升级了,亲戚家有啥新变化……
     

大年初二回娘家,给泰山大人带什么礼?见了“两桥”是不是感慨万千?回娘家永远是男人过年重要的“一关”。
     

今年的新衣流行什么款式,我买新衣花了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