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即将来临,世界上的情侣都期盼这天的到来。但是也有许多男士也却为此头痛不已。原因就是,情人节礼物。

  的确,情人节送什么礼物给女友,实在是一件非常让人头疼的事情。由此可见,情人节礼物是多么的至关重要了。也会直接影响到你这个情人节过的快乐与否,甚至会影响到你恋情的发展哦。而据我交往过几十个女生的经验来说,有百分之八十会在情人节前对你说:情人节那天,你一定要给我个惊喜哦。一般听到这句话就表示,如果你没有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你以后都不要想有好日子过了。因此,为了广大的男同胞的幸福,我再一次以交往过几十个女生的经验来教教大家,情人节的必杀送礼秘籍!!

  1 花

  情人节送花,这个不用我说了吧。但是要怎么送,如何送的有创意,这个就需要你好好动动脑子了,本人建议你可以让快递送到她工作的地方。一来女人多少都有点虚荣心,在这一天收到一大束鲜花,可以让她好好在同事风光一下。二来,也可以告诉别人,此女子已有主了,让别的恶狼们少打她的主意,可算是两全其美啦。也许她会对你说,干嘛买花浪费钱等等的话,但是请相信我,她的心里绝对是和花开放的一样美丽。

  推荐指数:★★★★★

  惊喜指数:★★ (根据送花方式而增减)

 


编辑:陶云江

起个大早、跪拜祖先,走乡串户,见人拜年。今年的红包拿了多少?又发出去多少?初一的拜年是移风易俗了,还是传统的“三跪九叩”?其中自有乐趣。
     

初三初四走亲戚,今年的出行方式是不是升级了,亲戚家有啥新变化……
     

大年初二回娘家,给泰山大人带什么礼?见了“两桥”是不是感慨万千?回娘家永远是男人过年重要的“一关”。
     

今年的新衣流行什么款式,我买新衣花了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