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山东网友春节播报>情人节>网友播报

济南情人节礼物攻略

导语:珠宝是女人的快乐魔药,女人因珠宝而更动人。如何在众多的珠宝中挑选出最适合她的那一款作为情人节礼物,成为当务之急。近日,小编搜索了济南泉城路各大珠宝店,替你搜罗别出心裁的珠宝攻略,帮你选出最能打动她芳心的情人节礼物。无论黄金还是白金,无论缀以钻石与否,经典的款式均令人印象深刻,尽显时尚。

  最表情达意的礼物:曲曲折折的弧线表示我们为爱走过的道路,还有什么比一句“今生注定我爱你”更让她感动呢。(特为情人节限量发行)

今生注定我爱你

  今生注定我爱你

  价格:1899元 限量发行99件 有特惠哦

  适合人群:准备借情人节求婚的人

  搜宝地点:泉城路沃尔玛一层SJONO|世纪缘专营店

  最简约时尚的金饰:纯手工黄金打造的简洁线条,灵动的翅膀与心形的结合,为你们的爱插上翅膀,给喜欢简约风格的她一个惊喜吧!

梦想起飞

  梦想起飞 3.78克

  适合人群:热恋中的人

  搜宝地点:泉城路沃尔玛一层台湾丽致时尚金饰

  最专属的礼物:来自意大利的拉丝工艺,完美的心形弧线,独一无二的设计,诠释着欧洲的简约主义,彰显时尚尊贵的品位。

意大利NANIS

  意大利NANIS 价格:10549元

  适合人群:结婚多年的夫妻

  搜宝地点:泉城路麦当劳东临SJONO|世纪缘专营店

  最知性的金饰:黄金与奥地利水晶的完美搭配,似钻般晶莹清澈的黄色晶石,折射出动人的神采,最适合知性的时尚女性。

璀璨之心

  璀璨之心价格:2306元

  适合人群:相恋多年的恋人

  搜宝地点:今生金饰银座泉城广场店


编辑:陶云江

起个大早、跪拜祖先,走乡串户,见人拜年。今年的红包拿了多少?又发出去多少?初一的拜年是移风易俗了,还是传统的“三跪九叩”?其中自有乐趣。
     

初三初四走亲戚,今年的出行方式是不是升级了,亲戚家有啥新变化……
     

大年初二回娘家,给泰山大人带什么礼?见了“两桥”是不是感慨万千?回娘家永远是男人过年重要的“一关”。
     

今年的新衣流行什么款式,我买新衣花了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