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大屏联播网>大屏动态

[综合]第七届中国户外传播大会3月将召开

    2010中国经济换挡提速,扩内需、调结构造就新一轮经济增长,广大二三线市场潜力无限、大放异彩,成为企业战略转移的关键环节。

  在国内外企业蜂拥抢滩内地的擂鼓声中,亚太广告界知名会议品牌??第七届中国户外传播大会将于2010年3月25-26日率先移师内地,在湖南长沙华雅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第一时间聚集广告、营销专家名流,共议中国市场新的十年格局演变,共谋传媒转折关头行业的出路和对策。这将是一次改变行业走向、在颠覆中重新勃发的集体头脑风暴。

  审时度势,掌控大势——户外媒体快速优胜劣汰

  2010年,政府投资力度比去年明显减缓,扩内需成为主要的立足点。在户外媒体无孔不入、严重供过于求的情况下,怎么样通过吸收应用现代科技成果,通过数字化、互动化的媒体创新吸引受众的眼球、赢得客户的预算,抛弃关系营销的低层次手段、过分依赖本地客户的封闭格局,谋求在提升户外媒体品质过程中既更好地融入现代都市、又更好地服务客户的多赢局面。

  三四线城市的户外广告公司,如不能在2010年把握住机遇,快速脱颖而出,其市场很快就会被来自一二线城市的侵入者所挤占。而一二线城市中的户外广告公司今后要继续发展,也必须与三四线城市的户外广告公司合作,开疆辟土,寻找新的增长点。

  在行业的强烈呼声中,今年的大会首次拿出30%的名额向内地三四线城市的户外广告公司开放,首次选择在内地城市主办,大会也专门设立二三线城市户外广告产业发展机遇和挑战的议题,引导全行业在扩内需、调结构中挖掘新的增长点。同时加大引进国内外各种新技术、新媒体,首次开设专题集中探讨数字化的影响及媒体开发的新动向,探讨2010年户外广告行业发展的路线图,引导行业科学发展。

  开拓创新,与时俱进——行业当团结以对、革新自强

  本次大会将积极酝酿同类媒体规模化、跨区域集中化发展,开展资本运作的平台,推动产业链横向协作。户外媒体地域性强,根植于各地城市空间中,具有不可替代性。这就决定了户外媒体主之间不是相互竞争的关系,而是合作共赢的关系。这也正是每年户外广告大会行业大会上,各地同行密切交流、相互结拜的根本原因,这在其它媒体经营者之间是很难出现的。集中化是行业发展的必然结果。

  投放户外广告的客户群体及其需求年年在变,先知先觉才能主动应变。为引导行业及时感知客户需求变化,大会组委会将通过以下三个方面拓展大客户资源:邀请所有国际4A公司内帮大客户购买户外媒体的部门负责人参会;组织中国广告主协会会员单位参与;不同地方同行的转介绍。

  政府及政策对户外广告的影响是巨大的,本届大会将力促缔结本地行业同盟,整合起来与政府对话,在政府户外广告规划、户外媒体招标与拍卖中赢得主动。一二线城市中,政府通过拍卖等方式剥夺了大量中小户外广告公司的资源获取权;三四线城市的政府很可能效仿,必须未雨绸缪,尽快抱团才有出路。

  本届大会在连续几年实地考察、掌握各地户外广告器材、技术生产、研发单位的情况下,将继续组织国内外最新的、能够直接应用于户外广告的技术成果,通过现场展示等方式和大家零距离接触;同时通过论坛形式,组织专家探讨新技术的应用问题,洞察媒体创新走向,搭建技术设备供需见面及团购平台。

  深耕户外,专精至诚——凝聚、提升行业的话语权、发展权

  第七届中国户外传播大会主办方《亚洲户外》是亚太地区唯一的、专注于户外广告行业振兴与科学发展的专业机构,并以每年一届的经验连续六年成功举办了六届中国户外广告大会。《亚洲户外》2009年被中国传媒论坛学术委员会和中国传媒产业投资年会评为“2009中国最具影响专业媒体”,经批准成为国务院国资委底下中国广告主协会媒体专业委员会中代表整个户外广告行业的唯一副主席单位。并受中国广告主协会及世广联媒体委员会的委托,即将于本次大会期间启动独立的户外广告受众监测与效果调研,以提升行业整体价值,引导行业科学发展。

  《亚洲户外》采取完全市场化的方式、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依靠大会本身所独有的全部聚焦在户外广告产业、能够切实解决现实问题的能力来吸引大家参与。大会每年的议题与时俱进,参与的人数也一年比一年多。

  与以往不同,本届大会首次限定名额,限定老总身份,每个三四线城市只挑选一家最具实力的公司参与,一二线城市只挑选真正代表某一媒体类别的优秀公司参与,将是缔结第一、打造第一的领导者会议,是处于格局大调整、优胜劣汰历史转折关头、决定行业未来走向的“遵义会议”。一旦错过,将偏离行业的主流力量,远离行业的聚光灯,其迷失的也许不只是整个2010 年。你愿意这样吗?


陈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