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大屏联播网>大屏新闻

【新闻】LED显示屏户外广告中的应用优势

    受众记忆空间的有限性和信息传播的无限性,使人的注意力逐渐成为一种稀缺资源,传媒已成为资本和技术之外的第三大社会力量。生活方式的变化驱动户外广告媒体的发展,在广播、电视、报纸、杂志的受众不断分化后,户外广告媒体已成为真正的大众媒体,其独特价值无可替代。

  户外广告媒体凭着高到达率低和千人成本两大优势,户外广告媒体已成为近年增长最为迅速的广告广告媒体。根据国内领先的市场研究机构CTR数据显示,2005年起,在报纸广告媒体负增长的情况下,户外广告媒体的增长率高达79%,已占据5%的市场份额,而且还将保持持续增长的强劲势头。

  LED显示屏在户外广告中的优势随着社会科技的进步和户外广告的发展,人们对户外广告媒体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传统的路牌、灯箱、单立柱、霓虹灯等表现形式单一的户外广告媒体已经无法满足受众的需求。户外广告市场上的竞争将是品牌价值、客户管理和专业品质的较量,于是,LED开始浮出水面。大型LED显示屏是科技与媒体的完美结合,能把该理念充分发挥,当仁不让地成为未来户外广告媒体发展趋势。

    LED全彩显示屏的原理

  LED全彩显示屏是1990年代在全球迅速发展起来的新型信息显示媒体,它利用发光二极管构成的点阵模块或像素单元组成的大面积显示屏幕,结合了微电子、光学、计算机、信息处理等诸多现代高新技术,具有环境适应能力强、高节能、寿命长、多变幻、利环保、高新尖等一系列优势。

户外LED显示屏广告的特性

  LED显示屏不仅画面亮度高、对比度大,色彩鲜艳,而且可显示动态画面和文字,它主动光发,远距离分辨率高,即使在百米以外,视觉效果跟在家里看电视一样,已广泛用于人流量多的公共场所、交通要道。

    LED户外广告发布信息

  其功能除户外广告宣传外,还可发布信息,丰富人们的文化娱乐生活,是观众喜爱的信息传播媒体,在我国北京、上海、重庆等大城市已推广应用,并收到了很好的效果。随着国内著名的户外广告公司分众传媒、东方明珠移动纷纷进军LED户外广告市场,LED显示屏产业展现新的勃勃生机。


陈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