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大屏联播网>大屏新闻

城市大屏亮相长途汽车总站

  今天下午,由大众网出资、济南长途汽车总站提供相关出行资讯服务等联手打造的大众传媒城市大屏联播网——济南长途汽车总站显示屏正式开通。

    大众网城市大屏今起亮相济南长途汽车总站

   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保聚(中)、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编辑郝克远(右)、山东省交通运输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谦共同点击开通大众传媒(大众网)济南长途汽车总站LED大屏。

    山东省交通运输集团副总经理、济南长途汽车总站站长田景东在大众传媒(大众网)济南长途汽车总站LED大屏开通仪式上致辞。 

    大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林忠礼在大众网济南长途汽车总站LED大屏开通仪式上致辞。

    大众网总编辑朱德泉主持开通仪式。

      开通仪式现场。 

    大众网济南6月17日讯记者 赵新婷 曹亮 燕雨)今天下午,由大众网出资、济南长途汽车总站提供相关出行资讯服务等联手打造的大众传媒城市大屏联播网——济南长途汽车总站显示屏正式开通,这标志着最及时的新闻、最鲜活的资讯、最人性化的服务从此将扎根济南站,成为千千万万乘客的旅途伴侣。
    17日下午,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大众网城市大屏正式开通。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保聚,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编辑郝克远,山东省交通运输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谦,山东省交通运输集团党委副书记杨国强,山东省交通运输集团副总经理、济南长途汽车总站站长田景东,山东翔里电子科技公司总经理曾彦,山东大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林忠礼,大众网总编辑朱德泉,大众网总经理助理陈月军等出席大屏开通仪式。
    据了解,大众传媒(大众网)城市大屏联播网是2008年在山东省委宣传部文化产业改革发展领导小组审批立项,由山东省省级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扶持的,山东省省级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大众传媒城市大屏联播网第一块LED大屏幕于2009年9月24日在济南国际机场开播,直接影响机场每年800万客流、高峰时每小时可达3200人次,成为进出机场高端人群获取有价值信息的重要来源。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大屏开播后,将与济南机场大屏、济南解放桥大屏联网,锁定高端、密集人群,倾力服务,为省会乃至全省经济、社会、文化、体育等各项事业的发展倾力鼓与呼。
    山东省交通运输集团副总经理、济南长途汽车总站站长田景东在开通仪式上致辞说,大众网是大众报业集团主办的山东省重点新闻网站和外宣网站,拥有省内最丰富的新闻信息资源,是省内知名的门户网站,其贴近生活、面向大众的传媒风格,也是众多读者热衷关注的焦点。济南长途汽车总站作为山东省交通运输集团的龙头单位、国家一级汽车客运站、众多旅客乘车出行的首选,此次大众网与总站成功达成资源共享、合作双赢的协议,可谓强强联手。他希望LED大屏开播仪式成为彼此精诚合作的良好开端,共同为社会大众的出行打造全面而优质的信息化便民服务。
    山东大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林忠礼介绍说,城市大屏联播网是新形势下大众网着力打造的新兴媒体传播平台,也是山东省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扶持的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城市大屏联播网以发布政务咨询、新闻咨询、应急咨询等特色栏目为主要内容,辅以公益广告和企业广告作为支撑,旨在通过成熟化的市场运作,实现大众网新闻资源的更大范围应用。今后,城市大屏联播网将立足山东、服务山东,争取2011年底前建成50个屏幕终端,将其打造成整合山东重点地市、覆盖千万人群的新兴媒体平台。
    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大屏依托山东新闻第一网——大众网所拥有的丰富、及时、权威的新闻资源,服务于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年均2000万主流人群,从内容质量、受众规模,是名副其实的济南第一屏。济南站大屏开通后,将以公共资讯、新闻服务、应急信息等特色栏目为主要发布内容,同时提供品牌宣传服务,将成为山东新闻、山东形象的即时发布平台,成为最便捷、最直观、最人性化的新媒体终端。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