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大屏联播网>大屏新闻

【要闻】刘保聚:大屏不仅传递新闻信息 更是传递服务与温馨

  大众网济南6月17日讯记者 赵新婷 燕雨)“由大众网这样的重点新闻网站做的大屏,一定会把最健康的文化食粮传递给广大旅客。”今天下午,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保聚出席了大众网-济南长途汽车总站LED大屏开播仪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刘保聚认为,把新兴的网络媒体和传统的户外媒体结合起来是一种双赢,LED大屏不仅是为大家提供快捷、即时的新闻信息,更重要的是把服务与温馨传递给广大旅客。
    刘保聚说,大众网-济南长途汽车总站LED大屏的开通说明我们用最现代的网络手段把看似传统的户外终端结合起来,这可以发挥一种双赢的作用,特别是像汽车站这种地方,每年有将近上两千万人口的流量,在总站设立大屏,可以发挥网站快捷、即时的优势,把信息以最快的速度传递给广大旅客。他认为,大屏可以让广大旅客更好的体会到汽车总站温馨、到位的服务,同时也可以及时、随时随地给每天要在各地奔波的旅客,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客人,提供一些有益、有效的信息。
    谈到户外大屏对于城市形象推广的作用,刘保聚指出,现在全国很多城市都建了LED大屏,但其关键不在于形式,还是在于内容。“我相信由大众网来做这个大屏,我们就有了很可靠的保证,不管导向、内容、对旅客服务的各种有效信息,都会做的非常好。这样内容做好了,再加上大屏的影响力,对提高城市形象肯定非常有效。”


刘宝才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