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大屏联播网>经营动态

[动态]LED显示屏企业聚集深圳主导产业发展

    经济学家多方分析,近几年LED显示屏产业飞速发展,光电产业已成为前景不可估量的新型产业,其关联性、技术附加值高强、应用范围广,已广泛渗透到国民经济的各个领域并在全球范围得到快速发展。而且数据分析,广东省已成为中国大陆最大的LED产业基地。

  据了解,LED产业的发展已经得到社会各方面的学切关注,积极推动LED产业成为广东重要的新经济增长点,广东省力争3~5年内形成规模超千亿元的LED产业集群。同时,会抓好应用试点,完善LED产品的技术准入制度,大力发展芯片、外延片,力争突破LED芯片、外延片关键技术,向产业链上游延伸,扩大LED上游产业化规模。当然还将大力扶持太阳能光伏产业,启动太阳能发电试验厂和照明系统试验项目,大力引进太阳能光伏生产企业及相关配套企业,加强与台湾地区光电产业的合作,实现粤、台光电产业的优势互补。

  led产业飞速发展,深圳已经成为显示屏企业的聚集地,由不完全统计大大小小的LED显示屏企业已经有500多家,虽然少数LED显示屏领先企业分散各地,但深圳已然占据LED显示屏产业发展的主导,深圳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再加上政府的大力支持,LED显示屏在深圳的发展必将达到一个顶峰,也将主导着中国光电产业的发展方向!


陈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