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第二届读者文化节>首届读者节回顾

首届读者节在泰安精彩开幕

喜雨过后,泰山阳光格外灿烂,泰山广场鲜花争艳、彩球高悬,一派节日盛装。今天以“携手读者,共建和谐”为主题的大众报业集团首届读者文化节开幕式,于上午10时在此隆重举行。

大众报业集团首届读者文化节在泰安精彩开幕

  本报泰安4月22日讯 喜雨过后,泰山阳光格外灿烂,泰山广场鲜花争艳、彩球高悬,一派节日盛装。今天以“携手读者,共建和谐”为主题的大众报业集团首届读者文化节开幕式,于上午10时在此隆重举行。

大众报业集团首届读者文化节开幕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全新,泰安市委副书记黄龙华,泰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承志,泰安市副市长徐恩虎,大众报业集团领导傅绍万、李壮利,赵念民,齐鲁晚报?生活日报总编辑郝克远等和泰安市社会各界读者近万人出席了开幕仪式。

  读者文化节开幕式场面隆重热烈,在礼炮的轰鸣声中,2006只色彩绚烂的气球冉冉升起,广场上顿时成了欢乐的海洋。省内知名艺术家齐立强、徐少华、贾春雷、李美丽前来为读者文化节助兴,并奉献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由本报艺术团团员等文艺工作者表演的精彩节目也为新老读者带去了欢声笑语。“读者、记者泰山新闻采风”登山队的到来为会场掀起了一个高潮,采风队伍由优秀读者和编辑、记者共同组成,曾经飘扬在泰山极顶的14面报刊旗帜在阳光下显得格外鲜艳夺目。

  大众报业集团系列报纸在泰安市有着良好的读者基础,广受读者喜爱的《大众日报》、《齐鲁晚报》、《农村大众》等报在该市均有较大的发行量,泰安市的33位优秀读者获大众报业集团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这些优秀读者中有的是连续十年订报的,有的是通过读报收获人生成功的,有的是积累报纸最多的。广场上很多读者还对大众报业集团发展史展览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其中很多历史珍贵资料是第一次与读者见面。集团十报两刊一网站还在现场设立了咨询展示台,现场赠送的报刊很快就被热情的读者领取一空。最热闹的是“幸运送读者”读报抽奖活动现场,1.5元的现场零售超值套餐有《大众日报》、《齐鲁晚报》、《生活日报》各一份,精美雨伞一把,还有可参加抽奖的兑奖券一张,引得现场的读者纷纷抢购。

  《大众日报》创刊于1939年1月1日抗日战争的烽火硝烟中,67年后的今天,她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拥有十报四刊一网站的大型报业集团。首届读者文化节开幕式活动得到了泰安市委宣传部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据了解,读者文化节开幕后,大众报业集团还将在相关地市开展系列活动,时间持续至10月份。


马震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