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第二届读者文化节>高端论坛>新闻报道

王永玲:扩大县域新闻版面打造群众性一流党报

邹城市坚持把《大众日报》作为宣传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阵地,与《大众日报》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王永玲(邹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

    《大众日报》紧贴基层实际,传达社会主流声音,倡导社会主流价值观,办报理念先进,版面设计新颖,内容丰富全面,是我省最为重要的主流宣传阵地,受到了基层干部群众的普遍欢迎。邹城市坚持把《大众日报》作为宣传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阵地,与《大众日报》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展示县域发展成就、宣传县域发展特色、推介县域发展经验,《大众日报》为我市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营造了良好氛围,推动了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

    建议《大众日报》从三方面更好地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服务和指导。一是加大对县域报道的版面和力度。《大众日报》作为省级党报,具有不可取代的权威性、规范性和引领带动作用,希望多深入县域,报道一线新闻,更好地为县域发展鼓劲加油。二是贴近群众需要,增强新闻的可读性。要在争取群众、凝聚群众上下功夫,提高党报的舆论引导能力,让群众喜闻乐见。三是突出群众性的特点,增强报纸的吸引力。要在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党性原则基础上,通过报道和评论,提倡好人好事,批评坏人坏事,宣传正确的理论、观念、思想行为,引导社会舆论,使群众受到教育和影响。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