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第二届读者文化节>高端论坛>新闻报道

苌晶:学好用好党报打响城市品牌

新泰在建设经济文化强市的进程中,自觉学好、用好党报,充分发挥主流媒体的宣传、引领、指导作用,借势而为,乘势而上。

    苌晶(新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

    新泰在建设经济文化强市的进程中,自觉学好、用好党报,充分发挥主流媒体的宣传、引领、指导作用,借势而为,乘势而上。党报尤其是《大众日报》唱响主旋律,助推新跨越,为新泰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了良好舆论氛围。

    通过坚持不懈地学用党报,新泰市广大干部群众的发展理念和境界得到很大提升,今年,新泰市提出紧紧抓住“转方式、调结构”这条主线,突出项目建设、城市建设和新农村建设三大重点,强化干部队伍和创优环境两大保障,以改善民生为根本,以组织开展“转型升级推进年、统筹城乡突破年、改革创新攻坚年、基层组织巩固年、平安建设深化年、行政效能提升年”活动为抓手,加快推进“建设经济文化强市、建设现代化大城市”进程,为实现到2011 年进入全省前5强的奋斗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新泰市充分发挥党报“扬声器”、“民意簿”的作用,把改善民生、促进和谐作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重要内容,纳入市委、市政府重要议事日程。每年都确定一批为民所办实事,使发展成果更多地惠及人民群众,实现更高层次的社会和谐,逐步打响“和融天下,山水新泰”的城市品牌。《大众日报》等党报在新泰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