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第二届读者文化节>高端论坛>新闻报道

王爱新:依托党报宣传优势发展生态观光产业

《 大众日报》的权威解读,切实转化成了实际可见的市场效应、读者效应和宣传效应。

    王爱新(肥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

    肥城市生态观光资源丰富,近年来,我们实施了“大力发展生态观光产业”的战略。配合产业发展,在《大众日报》等党报上,我们对“总部在济南、基地在肥城”休闲产业、桃花观光产业和有机蔬菜生态产业,集中进行了推介,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应。

    在加速建设“人文、生态、精致、宜居”城市进程中,我们连续在大众日报强力推出“基地在肥城”的专题宣传,把我市交通便捷,环境良好,旅游资源多,可成为省城居民理想的休闲度假好去处的多个理由,融汇贯穿于宣传当中,引起很大反响。《 大众日报》的权威解读,切实转化成了实际可见的市场效应、读者效应和宣传效应。如今,“君子之邑、生态之地、桃源名城、休闲福地”的区域品牌越来越靓。

    有机蔬菜是我市的特色亮点、农民增收的支柱产业。2009年初,我们在《大众日报》连续刊发了《肥城有机蔬菜基地探秘》、《有机菜给予国人“国际待遇”》、《肥城有机菜摆进连锁超市》等十多篇分析性的深度报道,引起全国各地的关注,20 多个省市的参观团前来实地学习、考察,在国内消费者心中树起了“肥城有机菜,尽管放心吃”的口碑。如今,肥城市有机菜产量、销量和销售收入均居全国前列。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