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第二届读者文化节>高端论坛>新闻报道

杜朝生:促进科学发展增进社会和谐

充分发挥党报党刊的舆论引导作用是实现党的历史使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必要条件。

    杜朝生( 齐河县委常委、 宣传部长)

    充分发挥党报党刊的舆论引导作用是实现党的历史使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必要条件。齐河县在充分发挥党报原有的政策宣传、社会引导、舆论监督作用的基础上,更加注重党报在推动科学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促进民生事业、构建和谐社会中的作用,使党报成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助推器,先进经验的交流平台,对外宣传的窗口,反映民意、促进和谐的稳定器。

    近年来,齐河县不断挖掘人民群众中涌现出的感人事迹,从“舍己救人模范军官”孟祥斌、到“见义勇为好青年”胡军胡敏敏兄妹,再到“勇撞劫车匪好的哥”李公军、“握刃救人”学生张继明,一个个英模人物的先进事迹通过《大众日报》等各级党报党刊的报道深入人心,在全省乃至全国产生了巨大影响。同时,全县“学先进、扬正气、谋发展、促和谐”的社会氛围日益浓厚。

    我认为,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中遇到的新课题、新任务,把握新规律,总结新经验,是实现党报政治使命和社会责任的新要求,也是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保障。我相信,在各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党的宣传战线一定能胜利完成所肩负的历史使命,为党和人民做出更大贡献。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