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第二届读者文化节>高端论坛>新闻报道

赵曰祥:依托党报平台打造旅游强市

借助党报宣传平台推动旅游产业做大做强,滕州市进行了一系列积极有效的探索和实践。

    赵曰祥(滕州市委宣传部互联网宣传管理办公室主任)

    借助党报宣传平台推动旅游产业做大做强,滕州市进行了一系列积极有效的探索和实践。

    通过积极有效的对外推介宣传,我们着重树立滕州旅游产业品牌形象,打造特色亮点。把节会活动作为城市形象和旅游资源宣传的重要平台,广泛进行城市旅游形象宣传,形成宣传强势。 近年来,我们在北京、济南等地举办新闻发布会 10 余场次,连续举办了马铃薯节、国际墨子文化节、微山湖湿地红荷节等节庆活动,形成了“ 春有墨子、夏有红荷、秋有登山、冬有温泉”的节会格局。党报刊发的一大批新闻稿件,提升了宣传层次,成为外界了解滕州、 关注滕州的有效途径,实现了旅游产业宣传的新突破。

    充分发挥党报等新闻媒体的引导作用,挖掘滕州旅游资源内涵,解读国际、国内旅游产业政策走向,营造旅游产业加快发展的浓厚氛围。围绕旅游做好营销宣传策划,构筑旅游大宣传格局,把滕州旅游宣传纳入到全国优秀旅游城市宣传中。突出“ 全力打造生态山水、湿地温泉、历史文化”三大旅游板块,“ 墨子故里·江北水乡”的旅游目的地品牌基本形成。今后,我们将借助党报的权威性和导向性,加强合作交流,努力开创旅游产业跨越发展的新局面。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