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第二届读者文化节>高端论坛>新闻报道

李建忠:每逢大事必看《大众日报》

作为全省最具权威性、指导性的政经大报和综合性日报,《大众日报》成为我们展示和推介自我的首选媒介。
    李建忠(寿光市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任)

    寿光是中国蔬菜之乡,寿光的发展离不开媒体的关心和支持。 特别是《大众日报》 ,长期以来不仅对寿光给予高度关注,不断提升着寿光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也时刻帮助我们解放思想,理清思路,启迪和推动着我们的发展。

    在我们心目中,每到经济社会发展重大关头和重要时期,《大众日报》总会迅速反应,准确把握,发出权威声音,对我们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工作部署,不断实现新发展新跨越,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对我们来说,大事看“大众”,已经成为工作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作为全省最具权威性、指导性的政经大报和综合性日报,《大众日报》成为我们展示和推介自我的首选媒介。多年来,寿光坚持统筹城乡经济社会发展,努力使农民平等参与现代化进程,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谱写了统筹城乡发展的和谐篇章。 2008 年10 月,大众日报整版刊发了《 寿光构建新型工农城乡关系的实践与探索》的报道,对我们以工业化致富农民、 以城镇化带动农村、 以产业化提升农业的做法给予了详细分析报道。 不仅有效推介了寿光,而且对各地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大力推动城乡统筹发展,提供了借鉴,使寿光的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