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第二届读者文化节>高端论坛>新闻报道

大众日报宣传与发行高端论坛举办

  6月26日下午,大众日报宣传发行高端论坛在济南举行。大众日报人与来自章丘、邹平等19个省内县市宣传部长一起以“党报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为主题,研讨宣传业务,总结发行经验,共话大众日报发展蓝图。

大众日报宣传与发行高端论坛举行

大众日报宣传与发行高端论坛举行

    大众网济南6月26日讯(记者 陈宏发 韦辉) 今天下午,大众日报宣传与发行高端论坛在济南举行。大众日报人与来自章丘、邹平等19个省内县市宣传部长一起以“党报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为主题,研讨宣传业务,总结发行经验,共话大众日报发展蓝图。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编张瑞云、山东省报刊发行局局长徐学伟等领导出席大会。

    论坛上,来自省内各县市的12名宣传部长分别结合本地发展情况,就大众日报与县域经济发展关系进行了发言。本次论坛的主题为“党报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近年来,大众日报坚持“新闻立报,特色强报”的理念,特别关注县域经济的发展,及时宣传介绍各地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有力促进了县域社会经济的飞速发展。在论坛上,各地市部长们结合所在县市区经济社会的发展,生动阐述了大众日报对各地产生的影响力和引导力,并对大众报业的发展提出了良好的建议。

    据了解,今天参加论坛的19个县市区无论在日常发稿数量、还是订报数量都处于全省的前列,因此他们也被大众报业集团评定为“大众日报读报用报先进县市区”,明天将在大众报业集团读者文化节上颁奖。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