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第二届读者文化节>金牌读者

大众报业集团评出金牌读者予以表彰

大众报业集团各报刊分别评选了自己的金牌读者予以表彰,这些读者都是多年与集团报刊结下不解之缘。

 

    大众网济南6月27日讯 大众报业集团金牌读者受邀参加了今天的第二届读者文化节开幕式。大众报业集团各报刊分别评选了自己的金牌读者予以表彰,这些读者都是多年与集团报刊结下不解之缘,或积极组织、亲自撰写稿件并引起较大反响,或学以致用在本职岗位上取得优异成绩,或为各报刊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大众日报金牌读者:平度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姜乃鹏,滕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邵磊,寿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永辉,邹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玲,新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苌晶,肥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爱新,荣成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瑞英,邹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志强。
    农村大众金牌读者:潍坊市人大常委、三元朱村党支部书记、寿光市政协常委、高级农艺师王乐义,原寿光县委书记、潍坊市市长王伯祥,山东福利龙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少云。
    齐鲁晚报、生活日报金牌读者:当代工人的杰出代表许振超,山东方遒律师事务所陈旭峰,《善者》编辑部刘成伟,济南大学王小燕,山东鲁得贝车灯股份有限公司艾明华,历城区城管局赵鹏,淄博市博山区天隆广场胡菁萍,新汶矿业集团程占新,莱芜市鲁中冶金矿业集团公司杨岩刚,沂水县许家湖镇袁俊浩,省交通厅机关服务中心物管科杨星,济南工人文化宫侯升明。
    半岛都市报金牌读者:公司经理李凤玲,退休工人冯作琪,中学教师范振涛。
    经济导报金牌读者:山东百丞税务咨询公司总经理朱自永,中信银行济南千佛山支行行长王军生。
鲁中晨报金牌读者:淄博供电公司新闻中心主任李前,淄博建筑工程学校校长任曰金,桓台县马桥镇党委书记刘俊。
    城市信报金牌读者:销售经理陈俊英,公司经理王广霞。
    山东法制报金牌读者:山东省司法厅宣传处李玉洲。
    现代交通报金牌读者:泰安市交通局副书记、副局长赵军,荣成市交通局局长李万胜。
    青年记者、今参考金牌读者:济南市市中区公安分局王宗岩,济南军区装备部尹兴明。
    新晨报金牌读者:济南保法肿瘤医院副院长曾艳敏,碧萝芷山东总代理李伟。
    城色杂志金牌读者:亚赫居饰济南分公司经理丰国华,香港恒荣地产张峰宁。
    大众网金牌读者:女作家张悦然,资深网友姚伟。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