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第二届读者文化节>金牌读者

张悦然姚伟获手机报金牌读者本网金牌网友

新锐美女作家张悦然、大众网铁杆网友姚伟分别作为金牌读者、金牌网友的代表参加开幕式,并作客大众网。

  大众网济南6月25日讯(记者 赵新婷)27日上午,大众报业集团第二届读者节将在泉城广场开幕。据悉,“新锐美女作家”张悦然、大众网铁杆网友姚伟将分别作为金牌读者、金牌网友的代表参加开幕式,并作客大众网。
    张悦然是80后新锐作家,齐鲁晚报手机报金牌读者,她于1982年出生在济南,2001年毕业于山东省实验中学,后考入山东大学英语、法律双学位班,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计算机系。已出版作品有:短篇小说集《葵花走失在1890》、《张悦然十爱》;长篇小说《樱桃之远》、《水仙已乘鲤鱼去》、《誓鸟》;图文小说集《红鞋》;主编主题书《鲤》系列等,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青年作家之一。
    姚伟是大众网的资深网友,他关注社会公益,积极策划并组织论坛网友参与各项活动。姚伟2005年结缘大众论坛,每天平均在线5小时以上,是大众论坛的忠实网友。2006年加入大众网日照论坛手拉手助学行动,共资助200多名日照地区贫困学生;2007年筹建成立大众网日照车友会,现发展会员1700余名,是日照地区最大的车友团队;组织策划为四川汶川地震灾区同胞募捐义演;筹备并成功推动红粉笔志愿者支教活动顺利开展等。


刘宝才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