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第二届读者文化节>金牌读者

“金牌读者”汪少云:农村大众让客户主动找上门

“对三农政策把握准,农民能读懂,订阅量大,有公信力。”这是汪少云选择农村大众的原因。

    大众网济南6月27日讯记者 陈宏发)“安丘种大姜,平度种葡萄,肥城有甜桃,莱阳有鸭梨……”金牌读者汪少云来山东不到三年,就对山东的种植市场了如指掌,他的肥料公司也蒸蒸日上。秘诀在哪里?天天看农村大众。
    农村大众的金牌读者汪少云是山东福利龙肥业有限公司的总经理。2007年,他从南方来山东投资开拓市场,第一件事就是找一家关于农村的媒体,了解市场信息。通过114查询、网络搜索,最终他选择了大众报业集团旗下的农村大众。
   “对三农政策把握准,农民能读懂,订阅量大,有公信力。”这是汪少云选择农村大众的原因。公司员工、基层经销商和种植户,几乎每天都要读农村大众。通过报纸平台,汪少云不仅了解了山东的市场,还与山东各地种植大户结识,平度的种植大户李洪远就是他通过报纸认识的。与农村大众三年合作,很多农户拿着报纸打电话找到汪少云,要购买他的肥料产品。
    汪少云表示要一如既往与农村大众合作,做一个坚定的金牌读者。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