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第二届读者文化节>金牌读者

金牌读者同舟共济环湖游

垂柳扶风,艳荷飘香,夏日清晨的大明湖风景宜人。27日上午,40多名大众报业集团的金牌读者兴趣盎然地乘坐四艘游船从大明湖出发畅游泉城。

金牌读者畅游大明湖

金牌读者环湖游

金牌读者李玉洲拍摄环湖游

 

    大众网济南6月27日记者 曹亮 王磊 燕雨)垂柳扶风,艳荷飘香,夏日清晨的大明湖风景宜人。27日上午,40多名大众报业集团的金牌读者兴趣盎然地乘坐四艘游船从大明湖出发畅游泉城。
  今天上午7点30分,大众报业集团评选出的40多名金牌读者齐聚大明湖,他们在名编辑、名记者的指引下畅游大明湖。上午8时,金牌读者陆续登上四艘画舫,沿护城河向泉城广场进发。李玉洲是来自山东省司法厅的一名忠实读者。他告诉记者,在济南工作这几年里,还是第一次坐船游环湖,看着美不胜收的沿湖景观,他异常兴奋。从大明湖出发起李玉洲没有放下过他手上的单反相机。
  姚伟能够被评为大众网的金牌读者内心难掩喜悦,他说能参加大众报业集团第二届读者节,亲身走进大众网非常开心。虽曾在济南工作一段时间,但他还是第一次乘船环湖游,他说:“相比在日照海上游玩 ,泉城环湖游别有意趣。”他还表示,能够借助读者节这个平台,同这么多志同道合的金牌读者一起畅谈, 不仅认识了新朋友,而且让自己对媒体有了更多、更深刻的认识。
  碧波荡漾、垂柳依依,城市风景与泉水的影映,让金牌读者流连忘返,短短40分钟的环湖同舟共济,印记在每位读者的脑海里。
    据了解,本届读者文化节的主题是“感恩·回馈·传承”,旨在贴近读者、服务读者、回馈读者,搭建与读者交流互动、为读者真情服务的平台。金牌读者环湖游活动也寓意大众报业集团与广大读者同舟共济,携手向前。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