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第二届读者文化节>金牌读者

金牌读者许振超成“大明星”

27日上午,读者文化节开幕式刚一结束,金牌读者、全国劳动模范、全国道德模范、“金牌工人”、青岛港前湾集装箱码头有限责任公司固机部经理许振超就被热心读者围了起来。

本报金牌读者许振超成“大明星”

 

  启动仪式后许多获奖者争相和金牌读者许振超合影。张中摄

  27日上午,读者文化节开幕式刚一结束,本报金牌读者、全国劳动模范、全国道德模范、“金牌工人”、青岛港前湾集装箱码头有限责任公司固机部经理许振超就被热心读者围了起来。“许叔叔,您好,咱们合个影吧。”众多大学生读者一拥而上。许振超笑着说,“我现在都成明星了。”

  开幕式刚一结束,还没来得及离席的许振超就被大批的“粉丝”所包围。面对大家的合影要求,许振超满脸微笑,手拿奖杯,积极配合着“粉丝”们合影留念。记者看到,在这些追星族中,尤以大学生最多。“我们在下面早就说好了,一定要和许叔叔合个影。”山东师范大学文学院大二女生赵连珍满脸激动地说,当在台下看到许振超的身影后,她和同学们特别激动。“我提议说和许叔叔合个影,很快得到了其他同学的积极响应。”

  开幕式一结束,赵连珍和同学们就迫不及待地冲到了主席台上。“许叔叔特别平易近人,我向他问好,他微笑着问我好。”赵连珍说,许振超给她的印象是踏实、务实、勤奋,不断超越自己。“许叔叔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是我们当代大学生学习的榜样。”赵连珍告诉记者,她还和王乐义、王伯祥也合了影。 “他们工作勤勤恳恳,都是时代先锋人物,我很崇拜他们。”山东轻工业学院大二学生岳冬说。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