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第二届读者文化节>媒体展示

城色

《城色》杂志隶属大众报业集团,由《齐鲁晚报》倾力打造,是省内第一份以精英财富时尚生活为核心内容的综合类期刊。杂志致力于展示城市的时尚生活,传递时尚、品位、关怀的价值观。

    《城色》杂志隶属大众报业集团,由《齐鲁晚报》倾力打造,是省内第一份以精英财富时尚生活为核心内容的综合类期刊。杂志致力于展示城市的时尚生活,传递时尚、品位、关怀的价值观。《城色》以本土的独特视角,关注流行资讯,关注健康话题,关注财富态度,内容涉及各类时尚生活咨讯,以及品位、修养、格调、文化、艺术、经济等主题。创刊以来,形成了具有鲜明时代特色的核心价值和品牌优势,已经成长为一份具有相当社会影响力、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公信力的生活期刊。

    《城色》以城市中产阶层、精英读者为主要服务对象,已成立了“雅智女性俱乐部”、“模特俱乐部”和“山东高端设计师俱乐部”,正在筹建“私享家俱乐部”。雅智女性俱乐部聚集了省内知名的女企业家、政界、文化界人士,通过开展各种活动,将商务交往、社交活动、娱乐休闲充分融合,使会员在享受优雅的社交生活的同时,结交各界人士、提升和拓展交际圈。该俱乐部已经具有了相当的知名度与影响力,是目前省内运作最成功的非营利性俱乐部。
 
本刊大16开,月刊,144页码,全彩色精美印刷。
本刊每期定价15.00元,全年180元,读者节特惠价:120元/全年,另有精美礼品赠送
国际标准刊号:ISSN1674-1013
国内统一刊号:CN37-1457/Z
邮发代号:24-187


马震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