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第二届读者文化节>媒体展示

城市信报

自2009年5月18日起,《城市信报》在青岛改版发行,因为策略得当,定位准确,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内,零售量就超过了第二报媒,创造了发行奇迹。

 

    自2009年5月18日起,《城市信报》在青岛改版发行,因为策略得当,定位准确,这张全新的报纸,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内,零售量就超过了第二报媒,这是在全国报业中从未有过的,创造了中国报业发行史上一个奇迹。

    目前,《城市信报》的销售不断攀升,以日均70多万份的发行量强势覆盖城市居民读者群,零售量是同城其他媒体的1.6倍,占据青岛零售报业市场第二位,成为青岛的第二大报媒。《城市信报》从2009年9月份开始征订以来,进展较快,订阅量从小到多、从无到有,信报订阅增幅环比在1倍以上,保证了发行量的稳步增长。


马震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