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第二届读者文化节>媒体展示

经济导报

《经济导报》由大众报业集团倾力打造,系山东第一财经媒体。该报以打造21世纪主流财经媒体为奋斗目标,理性、个性、公信力是其核心价值观。

    《经济导报》系山东第一财经媒体(国内统一刊号:CN37-0004,邮发代号:23-134),目标读者为经济组织中中层以上的经营者、管理者、决策者和投资者,党政机关中从事经济管理工作的干部以及关心经济生活、追求自身财富增长的城市白领和在校大学生。该报以打造21世纪主流财经媒体为奋斗目标,理性、个性、公信力是其核心价值观。

    《经济导报》由大众报业集团倾力打造,逢周一、周三、周五出版。由封面、财经、政经、产经、金融、世界、热评等新闻版面和财智方略、前哨证券等专刊以及质量在线、齐鲁工商和区域经济等专版组成,以有深度、有思想的客观报道和理性、辛辣、敢于直言的个性化办报风格著称于山东报界,拥有20余万个有思想、有文化、有话语权、有消费能力的优质中高端读者,基本覆盖山东大中小企业和党政机关。

    作为快速成长的新锐区域财经媒体,《经济导报》以理性、个性、公信力的态度,致力于提升读者、客户、员工及政府满意度,践行“新闻·思想·财富”的理念与使命。其近七年来连续举办的“山东年度财经风云榜”评选、连续三年举办的年度“山东最佳企业公民”评选和“山东著名企业领袖峰会”,已成为山东财经界关注的盛事,品牌效应显著。黄金报型,彩色印刷,零售价1.20元,全国统一发行,期发行量超过12万份。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副会长单位   ●荣获中国经济报刊“经营创新奖”

    ◎社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6122号山东报业大厦12F、13F 

    ◎邮编:250014

    ◎新闻热线:0531-82927132

    ◎发行热线:0531-82927125

    雄健,所以辽阔;执着,所以高远!


马震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