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第二届读者文化节>媒体展示

鲁中晨报

《鲁中晨报》是一份面向城市居民的省级地域性生活类日报,1999年7月1日创刊,为山东省第一张晨报。报纸高密度覆盖鲁中地区5个城市,全国发行。

    《鲁中晨报》是大众报业集团主办的一份面向城市居民的省级地域性生活类日报,1999年7月1日创刊,为山东省第一张晨报。报纸高密度覆盖鲁中地区5个城市(淄博、东营、滨州、潍坊、莱芜),全国发行。

    创刊以来,《鲁中晨报》一直秉承“真知传递价值,公信缘于责任”的办报理念,以建设“鲁中发展高地”为目标,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党委的战略部署,规范管理,抢抓机遇,开拓创新。目前,《鲁中晨报》已发展成为鲁中地区发行量最大、新闻影响力最强、广告效果最好的强势主流媒体,也成为各大企业宣传企业形象、刊登广告的首选媒体。《鲁中晨报》正以更加时尚大气、高端主流的形象,深入百姓生活,屹立于鲁中大地。目前,报社已形成一报(鲁中晨报)、一刊(齐周刊)、一网站(鲁中网)的良性发展格局。

    鲁中晨报在搞好主业的同时,积极探索多元化经营模式,延伸产业链,现拥有鲁中晨报发行有限公司、鲁中晨报广告有限公司、鲁中晨报印务有限公司、晨报画院等多家经营实体。 下属全资子公司——鲁中晨报发行公司现有员工300余人、设有十余家分支机构,目前已经形成了集“报刊发行、杂志出版、网站经营、渠道增值”于一体的多元化经营规模。公司于2005年10月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管理严格,操作规范,多年来一直为广大客户提供符合国际标准的专业化服务。

    公司不仅全面负责鲁中晨报的发行工作,而且全面负责鲁中晨报所属《齐周刊》杂志、鲁中网(http://www.lznews.cn)的运营。为更好地利用发行网络,实现渠道增值,公司近年来积极开展了广告夹页代投、百脉泉矿泉水、晨报山泉水、报刊发行区域代理、市内物流配送、晨报放心菜等业务。

    下属参股公司——鲁中晨报广告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月。公司成立后,秉承“尊重、培育、激励、分享”的用人理念,本着“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宗旨,服务范围从为客户提供策划、创意、设计到媒体广告代理,从房地产项目营销推广到楼宇电视联播网,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业务链。 下属参股公司——鲁中晨报印务有限公司占地100亩,厂房1. 5万平方米,固定资产达8000多万元,是一个集报纸印刷、书刊印刷、商务印刷于一体的大型印刷企业。

    新闻热线:0533-3585000

    广告热线:0533-3583007

    发行热线:0533-3595671


马震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