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第二届读者文化节>媒体展示

新晨报

《新晨报》是大众报业集团主管、经济导报社主办的一份主攻零售市场、面向所有大众的时政军事财经、时尚情感娱乐类周三报。报纸定位在国内独树一帜。

    《新晨报》(国内统一刊号:CN37-0092  邮发代号:23-229)是大众报业集团主管、经济导报社主办的一份主攻零售市场、面向所有大众的时政军事财经、时尚情感娱乐类周三报。报纸定位在国内独树一帜。

    《新晨报》自创刊以来,以其内容新锐时尚为广大读者所喜爱,发行量快速攀升。新晨报阅读对象适宜于所有人群,其中尤以时尚、有思想的年轻人、中年人士为主。一份《新晨报》至少有5.7个人在传看,读者阅读率、传阅率、报纸耐读寿命远高于普通都市类日报新闻纸。

    ●新晨报周末版《女人100%》

    丰富的女性新闻、独特的女性文化、时尚的女性观念、细腻的女性情感、鲜活的女性人物、有韵味的现代女性生活方式……让您在阅读中感受真知、时尚、风趣、快乐!

    新晨报周末版《女人100%》每周五与您相见!

    报社发行咨询电话:0531-82928031   85196162   13953170691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6122号山东报业大厦12层    邮编:250014


马震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