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第二届读者文化节>媒体展示

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由大众报业集团主办,是山东省第一张都市生活类晨报,是济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主流媒体之一。


     《生活日报》由大众报业集团主办,是山东省第一张都市生活类晨报,是济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主流媒体之一。

  《生活日报》创办之日正是济南都市化工程启动之时,《生活日报》深入其中,记录并引导着济南城市的变化和百姓生活,由此形成了独具特色的都市气质,也使“面向城市、贴近生活、服务百姓、进入家庭”的报纸风格发挥得淋漓尽致。

  《生活日报》的宗旨:全心全意为济南人民服务。

  《生活日报》是除《齐鲁晚报》以外济南市家庭订阅量最高的报纸,拥有为数众多的忠实读者,他们的年龄主要集中在25--45岁之间,是收入最多、文化程度最高、消费理性最强的读者群体。

  目前,《生活日报》日出40版,彩色印刷,在报纸结构上,开创了“每日新闻+纵深报道+专业专刊”的版块模式, 强化了时效性、实用性、知识性功能,满足了多层次读者的需求,已为省内众多报纸所效仿。

  《生活日报》以其省城家庭第一报的强大影响力,成为主导济南生活时尚、消费观念和文化品位的不可取代的强势媒体,并因此而博得日用消费品、化妆品、服装、家电、通讯、汽车、房地产、保健品等商家客户的青睐。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