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第二届读者文化节>媒体展示

青年记者

创刊于1939年的《青年记者》,前身是1941年7月创刊的《记者生活》,1942年6月正式更名为《青年记者》,作为中国青年记者学会山东分会会刊。

    创刊于1939年的《青年记者》,前身是1941年7月创刊的《记者生活》,1942年6月由中共中央山东分局宣传部长、大众日报社社长、中国青年记者学会山东分会理事长李竹如同志倡导,正式更名为《青年记者》,作为中国青年记者学会山东分会会刊。

 
  《青年记者》是由大众报业集团、山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山东省新闻学会主办的一份新闻专业期刊,现在全国同类刊物中处于领先水平,在新闻业界享有很高的声誉,所刊发的文章被转载率很高。
 
  【刊物宗旨】 
 
  《青年记者》本着“创造新风格新设计,追求高品位高质量”的办刊宗旨,以新闻工作者和通讯员、新闻写作爱好者为主要读者群,在刊物内容和版面设计上不断求新,并吸引了一大批国内外知名学者成为固定撰稿人,其学术品位得到新闻界同仁的广泛认同。每年一届的全省“业余记者十佳评选”、“记者论坛”等活动,使该刊的社会影响不断扩大。每年举办记者论坛、山东省业余记者十佳评选等活动。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